close

 

 有人問: 我有健保了,為何還要買醫療險?

你知道現在換人工髖關節,要換非健保給付的,得自費10多萬;

換心血管支架,非健保給付的,要自費5~6萬;

人工水晶體,加上可矯正老花的,要自費5~8萬;

人都會老,如果全身一路由上換到腳,即使有健保也要自費十多萬...

加上現在醫療時代的進步,自費手術越來越多,累積起來恐要破百萬!

買保險,不能改變我們的生活;而是防止我們的生活被改變!

 

另一種狀況是: 不了解自己買了什麼「保險」,

或是下意識覺得:有啊!我家人從小就有幫我保!

往往保險費一繳就是數年,總繳保費或許高達百萬

不過你真的了解,你買的內容是什麼嗎?符合目前的醫療型態嗎?

萬一哪天用到保險的時候,理賠的金額你知道會有多少嗎?

 

平常買小東西我們會比價或者精打細算

高一點的預算像是出國旅遊、買車、買房

我們會花了數個月做功課並且深思熟慮購買

那「保險」我們花了多少心思去了解呢?

首頁橫幅

我們不是要等到事情發生的那一刻,才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

通常等到已經有體況的時候,都已經變成保險公司的拒絕往來戶了...

所以在此,邦尼幫你了解每個階段不同的需求

讓您可以繳少少的保費,換來安心的保障!

 

 

如有保單健檢、保險規劃、安心退休方案等需求,歡迎與我聯繫!

邦妮的LINE 點我一鍵加入

FB粉專: 保險株式會社

 

多家保單商品比較分析優/缺點

免費現有與預計規劃保單健診 

量身打造符合需求/預算,追求最大CP值之個人及團體保險規劃!

 

相關文章:

新生兒人氣罐頭保單

2019 成人罐頭保單

NEW 重大傷病險

給付vs實支實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邦尼買保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